【图】短款皮草搭配方法 学会这些美翻天

2017/11/5 22:4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常用来制作皮草的动物包括兔子、狐狸、貂类等稀有的动物,也是皮草的来源之一,而短款皮草则是一种长度不过臀的款式。

关于这种衣物,朋友们应该都不会没有听说过,因为它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而且很受人们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喜爱与欢迎。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这种衣物似乎是不能缺少的,因为它能够和很多种服饰在一起进行搭配,而且还可以进行各种风格的转变。

另外这种衣物还能够起到帮助人们减少温度的丧失的作用,尤其是在每年的十二月份、一月份的时候,在各个地方都能够看到有人穿着它出门。制作这种衣物的材料也有很多种,其中比较常见的便是兔子、貂皮等动物的毛,因为这些材料不仅都非常的软,它们的毛也是非常密集的。下面我们便来介绍几种比较简单的搭配方式。

1、和皮裤一起搭配

一般来说,这种衣物的属性都是偏向于优雅的,但是这种风格在有些场合或者有些人的身上并不适合,所以便需要寻找一些其他的服饰进行搭配。首先一个比较常见的便是和皮质的裤子在一起,因为这种裤子是比较偏向于性感的,很适合与短款的皮草以及比较浓的妆容在一起进行搭配。

2、和款式比较贴身的裤子一起穿

在天还没有那么冷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把这种皮草和那些材质比较柔软一点的裤子在一起穿,这样会让整个人显得偏休闲一点.

3、和裙子一起搭配

如果朋友们想要穿出比较乖巧的感觉,可以试试和裙子在一起搭配,长的短的都可以。但是朋友们要注意在选择款式的时候不要选那些毛很长的皮草,可以选长度差不多到腰部的位置而且毛比较短的款式。

这些方法都算是比较简单的了,而且和它相配的服饰也不会那么难找,很适合朋友们日常进行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