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 能这么有气质

2017/11/3 10:1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由动物的皮毛制成的,很有保暖性而且很昂贵。穿起来很显得奢华富贵,而且其保暖的作用,是很多人在冬天会选择穿的服饰,短款皮草因其短小精致的特点更加受很欢迎。

那么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才会更加有气质呢,这里教大家一些搭配的技巧,让大家在冬天里变得很耀眼。短款皮草因为自身短小精致的特点,很贴身,很显身材,所以在搭配裤子的时候就适合穿一些紧身的裤子,这样腿会显得很细,同时整体看下来又很搭,能把女生完美的身形展示出来。那么具体选择哪些紧身裤来跟短款皮草搭,要详细的说一下。

如果是黑色或深色的短款皮草就适合搭配一条紧身的皮裤或铅笔裤,这样整体很搭,然后又让女生显得霸气十足,又不缺乏女生独特的魅力。如果是颜色较素一点的短款皮草,就可以搭配颜色浅一些的裤子,像浅色牛仔裤和皮草就很搭,皮草的奢华感和牛仔裤的简单随性有了一种中和的作用,不会撞色,整体会显得很协调,而且又能把修长的腿展示出来。

短款皮草还有一些颜色比较鲜亮,这时候就可以搭配一条白色的铅笔裤,如果皮草本身就颜色很多,再搭上颜色鲜艳的裤子就显得很土气,但如果是一条白色的裤子的话,就起到了很好的视觉缓冲作用,这样的搭配,整体也会显得很有品味。

有些年龄比较大的女性在选择皮草时往往很会选择款式比较复古的短款皮草穿,比如豹纹的皮草。这时候裤子就可以选择有颜色的休闲裤来穿,这样显得很贵气,然后女性的优雅成熟的形象也能很好的表现出来。还可以搭配黑色丝袜穿,再配一个长靴,这样女性就显得很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