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小细节 这样穿时髦不臃肿

2017/10/29 9:31: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有着华贵的气质,配搭得好是时尚潮流,出差错就是土豪臃肿。短款皮草在配拱的小细节上更能体现皮草的风情,要把短款皮草搭配得好,以下几个小细节你一定要注意。

一、配搭牛仔裤 成为娇俏小精灵

皮草拥有厚实的质感,毛绒绒的手感很是可爱。短款皮草在设计上减少皮草的臃肿感,让配搭更加轻盈。短款皮草配搭牛仔裤是不错的选择,但细节上就要注意了,要选择窄腿的牛仔裤,窄腿牛仔裤修饰脚型,与短款皮草相配可以提高视觉效果,上款下窄的配搭造型令你成为娇俏小精灵,充满着活力感。

二、配搭萝卜裤 复古气质散发

华丽的皮草好像与复古没什么关系,然而与萝卜裤搭配的话就会散发你所不知道的气质。黑色的萝卜裤与篷松的短款皮草搭配,白T恤打底,简约利落,就像中古世纪的侠盗,随时给你一个帅气的转身。

格仔萝卜裤充满着英伦复古风,带了些小宽松,随意感满满,配上贵气的短款皮草,有着英国中世纪淑女感。配搭萝卜裤要注意的小细节是不要配搭太过紧身的萝卜裤,稍微宽松一点,复古感才会出来哦。

三、对比色配搭,层次感尽显现

对比色的配搭首要条件是要有统一的色彩基调。左图的是以蓝色为基调,渐进的蓝色带着冷静与开阔,配上灰色的短款皮草,将整个造型色泽梳理统一,对比色的配搭突出视觉重点,一眼就看到美美的皮草。

右图的基调色是黑色,与驼色相配搭是那么的突然又那么的和谐。小心机是衣服的图案与包包都是驼色,这样黑色就不单调,只需要两种色系就打造出落差的层次感。小细节是要将皮草像斗篷那样披在肩上,保暖的同时也十分抢镜。

你的衣柜也有短款皮草?那就配搭起来吧,小细节记得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