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什么鞋 众多款式供你选择

2017/10/29 8:43: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棒球文化的衍生品,至今为止,它的款式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变化的只是面料和图案。现在,棒球服已经成了潮流的标志,深受众多潮流人士的青睐。

本来是一款打棒球时穿的服装,为什么会这么受大众欢迎呢?尤其是处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不管适不适合穿,几乎人手一件。小编分析了一下原因,棒球服本身是和运动有关的,穿起来比较活泼有朝气,符合人们那颗躁动的、渴望年轻的心。棒球服也是比较张扬有个性的,不像其它服装那样中规中矩,所以正符合现代大多数年轻人的心意。

但是,这种风格的服装不是适合所有人穿,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不要盲目跟随潮流。另外,棒球服穿得好不好看,也取决于搭配。

棒球服通常是搭配裤子的,搭配运动裤适合穿运动鞋或平底的休闲鞋,裤子要选择窄口的或收口的。这样的搭配是比较休闲的风格,适合高个子的女生。棒球服还可以搭配皮裤、铅笔裤、小脚牛仔裤,穿平底的球鞋、小白鞋、牛津鞋等。

棒球服还可以搭配短靴,高跟的和平底的都可以。裤子要选择修身的款式,这样的搭配简洁、干练,现代感十足。

在这个流行混搭的年代,棒球服也和裙子搭在了一起,不知道几十年后的人看到这样的搭配会不会觉得奇怪。不过,以现在的审美来看,这样的搭配还不错。穿正式一点的裙子时可以搭配高跟鞋,休闲的裙子可以搭配松糕鞋。

穿棒球服到底好不好看,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在小编看来,只要不穿一些非主流的款式,并且搭配得好,穿棒球服是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