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这样穿你就是小仙女

2017/10/23 9:09: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些年,棒球服真是实力圈粉,男女老少都喜欢。秋天是一个适合穿棒球服的季节。简简单单的棒球服却能驾驭各种风格,你衣柜里的很多单品都可以和它搭配。

先跟大家介绍棒球服与裤子的搭配。小黑裤作为百搭单品,它和棒球服的搭配也是意料之中的经典,不论什么颜色和款式的棒球服,都可以搭配小黑裤;当然,百搭裤子怎么能少的了牛仔裤,如果你是活力满满的学生党,那么一条破洞牛仔裤和一双运动鞋与棒球服搭配,更显得青春;如果是上班族,可以选择平底鞋和靴子。

另外,也不能忽略这几年大热的阔裤腿,它与棒球服的搭配是一种混搭的风格,走上街头就有一种浓浓的摇滚范;个子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腰线比较高的阔腿裤,拉长腿部的曲线,长腿妹子就可以随便搭了;棒球服的风格更偏于运动风,所以配运动裤也是不错的搭配,学生可以选择流行的校裤,上班族可以选择开叉的运动裤。

说完裤子,来看看裙子,和裤子相比,搭配裙子更有女人味,棒球服和半身裙的搭配不仅可以露出大长腿,也使整个人温柔了不少哦;可爱的学院风百褶裙是不少萌妹的选择,很适合学生党;皮质的短裙更适合高冷轻熟的女孩子,天气冷的时候,下身可以穿一双高筒靴,既能保暖,也显得非常时尚;

另一种针织的连衣裙更偏成熟一点,适合白领,选择一个大气一点的棒球服和它搭配,非常有味道;棒球服除了穿在身上,也可以选择披在身上,使整个人的气场都强大起来了。

今天的棒球服穿搭就和大家聊到这了,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