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男2014新款 教你穿出时尚

2017/10/7 8:13: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的。反正一瞬间,不仅仅是明星,大街小巷的小哥哥小姐姐也都穿起来了,棒球服有它自己独特的魅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这几年都很流行棒球服,而且有一种经久不衰的势头。棒球服作为时下比较流行的单品,受到很多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喜欢,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很喜欢棒球服这个款式男生要变身时尚潮男,相信也想入手一件,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2014年男生棒球服的款式,让大家有一个参考。

首先,棒球服已经是一个款式了,还可以变化的就是有帽子的棒球服和没有帽子的棒球服了。所以,介绍款式就是介绍棒球服配色以及花纹。还有材质。图一是比较基础的棒球服了,因为近几年的流行,这样简单普通的款式看起来非常地没有新意,所以,男生们尽量不要选择这样的款式了,要在其他方面寻求一些改进。

图二的棒球服款式相对比较有设计感,第一件采用了拼接的方法,袖子是皮质的,显得男子气概更强硬了不少,很有新意,彰显个性。第二件实在陪色上做文章,第二款的配色是绿色,绿色象征着朝气,阳光的男生穿起来显得更加的时尚青春,非常地受女孩子欢迎的。戴一个帽子,就可以出门凹造型了。

图三是把棒球服元素融入了棉衣里面,可以见得棒球服有多受欢迎了,一年四季的衣服都可以见到棒球元素的影子。棉衣不是一定都是臃肿的实在的,加入了棒球服元素之后就可以实在了又要温度,又要风度了。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适合棒球服,这是一个非常中性的单品。男生可以穿的服装款式没有女生多,所以棒球服里面搭一个条纹T恤,穿条休闲裤或牛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