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是什么面料做的  它穿起来舒适时尚

2017/9/20 12:52: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棒球文化的衍生品,而棒球的发源地是在美国,流行程度就好比乒乓球之于中国。美国棒球文化发达表现在语言上就会对这两种衣服加以区分,也能去辨别两队球员和球证。

春天万物复苏,一切都是刚睡醒的样子,又到了开始换新的季节。时尚百搭的棒球服是这个季节不错的选择,棒球服穿起来舒适轻便,同时又很时尚百搭,所以它成为春天里比较流行的单品

棒球服的面料有速干网眼的,涤纶的,还有棉的,大部分都是涤纶,这种面料抗,什么呀,抗拉伸性好防潮易洗,缺点是易产生静电对皮肤不适,透气性和吸湿性也较差。但是随着它的越来越流行,也有好多人开始定制时尚棒球服。定制的棒球服多采用32支精棉毛圈儿大布布料,这种布料耐磨耐穿,柔软舒适,不爱起球,透气性也比较好。

内衬的布料都是速干布料,布料多种多样,主要是耐磨一些就行。原来的棒球服是帮球员穿戴的制服,大多数的棒球服也都是身上衣裳会附上号码,或者是穿着者的姓名,主要是用来辨认球员。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混搭潮流和运动风的流行,休闲舒适的棒球服受到了人们的追捧,成为春季流行的时尚单品。

现在的棒球服也是保留了其轮廓或领型的根底,既款式上也是多种多样,现在它的多样性表现在细节上加以设计,比如是布料的拼接,撞色,装修图案以及印花等等。

深受广大青年喜爱。无论是周末出游,还是假日旅游穿着帅气的棒球服走在热闹的大街上,都是很吸引人眼球的,这种宽松舒适的感觉,还带着浓浓的潮范。因此它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或许对于你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如不妨多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