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街拍引潮流 欧美潮女穿搭技巧

2017/9/6 11:32: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一款穿着特别舒的服饰,样式设计的也非常漂亮时尚。主要有着浓浓的运动风,虽然这样它也是很百搭的一款服饰,不管搭配长裤热裤还是短裙都很漂亮。

一、棒球服搭配牛仔

棒球服因其穿着非常舒服,又有着浓浓的运动风深受爱美人士的喜欢。在欧美街拍中经常可以看到,街头潮女们穿这款服饰搭配破洞牛仔裤。黑色的棒球服,袖口,领口和下摆带有白色条纹的设计,搭配一款膝盖处破洞的牛仔裤非常时尚吸睛。

蓝色的宽松大版棒球服,带有卡通米奇的图案看起来很可爱。袖子米色的颜色搭配,穿一款白色牛仔裤或者米色都很适合。

二、棒球服搭配热裤

欧美街拍中很多潮女会穿棒球服搭配热裤,这样的搭配也很有独特的个性。黑色的棒球服带着一个红色的H图案很有个性哟!搭配一款黑色热裤+一款时尚马丁靴非常有性格的搭配。

宝蓝色的棒球服,黄色的袖子设计非常好看,搭配一款黄色的热裤特别知性显女人味。脚下可以穿一款宝蓝色的球鞋,也可以穿一款黄色的马丁靴都特别显气质

三、棒球服搭配短裙

棒球服虽然样式很漂亮,却有着浓浓的休闲风。裙子是很显优雅的一款单品,很多女性都在想棒球服略带运动的风情,能适合搭配裙子穿吗?

我们可以在欧美街拍示范中了解到棒球服搭配短裙也很漂亮,白色的棒球服黑色的袖子设计搭配一款黑色的短裙再穿一双小白鞋,整个人非常时尚优雅有气质。

红色的棒球服黑色袖子上一条宽宽的白杠设计,让这款棒球服显得特别漂亮。搭配一款黑色的短裙也是非常优雅显气质的,美女们还在怀疑棒球服不能搭配裙子穿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