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男2014新款有哪些 这种服装的前身是什么

2017/8/29 17: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一早并不在中国流行,它其实来源于美国,是美国棒球运动员的职业套装,之后由于舒适美观,就成为了年轻男女喜爱的服装,那你知道新款棒球服都有哪些吗?

棒球服的设计巧妙,经历了多年的更新之后才呈现出了今天这样的效果,原始的棒球服只是简单的俱乐部专用服装,甚至专业的棒球运动员都不曾穿着这种服装,不过后来棒球服一经传播,就风靡整个美国,不仅成为了棒球运动员的指定球服,还在各个学校的棒球队中使用,运动员们统一穿着这种服装,区别于校服还带有潮流时尚感。

棒球服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当属补丁贴了,它代表了个性的张扬,每一个补丁贴上的字母或者图案都象征了一种归属或一个经历,其实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字母形式的贴样,只有象征学校校徽或者棒球队队标的纹样。

之后经过发扬创新,学校为了表彰那些为学校或者棒球队做出过贡献的运动员,才开始在他们服装表面绣上代表学校名称的贴样,而且一般都是校名的首字母。

说到这里,棒球运动服的发展还不算完善,之后的时间棒球服也在不知不觉中发展着,比如说嘻哈风的介入,使得棒球服有了新的定义。现在的棒球服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日常穿着,人们喜欢它的潮流感和时尚感,更喜欢它形变质不变的创新。

若说运动届的服装能够传播出去,其实不仅仅是它的形式新颖,更多的是因为它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比如说牛仔裤开始只是牧场的实用装,Polo衫开始只有更多地在网球运动和马球运动中出现,背带裤也是机装技术员才会穿的服装,这些服装能够被发掘出来并被赋予不同的元素,本身就是一种创新和一种挑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