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新款 秀出你的性感身材

2017/8/29 14:3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装也分为不同的款式与风格,热辣奔放的、内涵收敛的、娇俏可人的等等。比基尼泳装的美女天生就带着一股无法抗拒的魅力,比基尼映衬下的女性,总有一种光环。

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喜欢和水亲近,游泳就是非常好的降温方法,所以夏天的游泳池和海边都是人满为患的,在人群中怎样才能脱颖而出呢?一件漂亮性感泳衣就可以帮到你了。

说到泳衣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比基尼,这个号称非常省布料的泳衣其实和女生的内衣一样,只是遮住了重要的部位,因此也叫三点式泳衣,敢穿比基尼的妹子身材都很好的,要是满身赘肉的也敢穿,那就是非常有自信的。

穿上比基尼其实离裸奔只差一步,美腿美背小蛮腰翘臀都尽情展露在众人面前,实在是需要好身材的,这款挂脖的紫色比基尼非常亮眼,而且紫色显得肤色白。

印花的泳衣也是很受欢迎的,而且这款图案拼接很有特色,挂脖的设计在游泳的时候更安全,裤子采用了绑带的的方式,这样胖瘦可以调节,很实用。

这两款泳衣都在比基尼的基础上加了蕾丝来装饰,除了可以遮挡性感部位之外也显得很优雅,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但是又想穿比基尼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样的款式,这也更适合我们中国的女生,因为我们没有外国人那么开放。

这款比基尼的布料稍微多了一点,适合较保守的姑娘,上身的圆点图案让胸部显得更丰满,裤子不是三角裤,而是用了平角的设计,这样虽然保险,但是对身材的要求更高,要是腿部不够修长的美眉穿起来退更短。所以要慎重选择。

相比一览无遗的三点式,这种网格镂空设计的泳衣更吸引人,若隐若现更性感诱惑,白色的泳衣让你显得清新纯洁,像一朵白莲花那么迷人,三角式的泳裤让你的美腿更修长,走在沙滩上男人的眼里全是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