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俏皮比基尼泳衣 哪一种更适合你

2017/8/17 12:12:11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来了,很多妹子会选择和伴侣到海边度假或者到水上乐园玩耍,既解暑又能展现自己的好身材。每当这个时候,为我们就需要选择一件泳衣了,那么什么样的泳衣适合你?

炎炎夏日一到,很多妹子会因为怕热而选择到海边城市或者水上乐园去玩水降温,也有很多游泳爱好者去游泳馆游泳。那么我们就需要有一件战衣了,可是市场上的比基尼那么多,看得让人眼花缭乱,到底什么样的比基尼更适合你呢?是可爱的还是性感的?亦或是简约的?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几款比基尼~

图上左边的这件比基尼是非常性感的,利用镂空的设计加上头尾宽腰部窄的视觉效果,使人更显瘦,而且非常撩人。

而右边这款属于比较保守的,非常适合不太愿意暴露的姑娘。

上图这两款都是三点式的比基尼,也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款式。这两款对身材都没有一点多余的修饰,只是把该遮住的遮住,再加上纯色的设计,使之非常的简约清爽。对自己身材比较自信的姐妹们可以尝试下这款。

而有些妹子比较喜欢可爱风的,就比如图上这两款了。左边的这款更是清新的少女粉,再加上胸前的大片碎布,可以把不完美的胸型遮住,而且在视觉效果上有增大的感觉,由于是裹胸式的,一点都不暴露,反而显得很可爱。

而右边这款是清纯的白色,边角的蝴蝶结为其增添了不少少女感,再加上肚兜式的设计,看起来是非常清新可人的。浪漫蕾丝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市面上的比基尼款式还真是不少,大家购买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身材来选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