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花比基尼泳衣 海滩拍照之必备神器

2017/8/16 16:22: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热,就越阻止不了我们去海滩“浪”的心。而作为出行必备的比基尼,一定要选择拍照出彩的款式才行,否则这趟出行就变得了无生趣了。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推荐。

一、花朵印花款式。虽然同是花朵印花,但通常情况下还是会分为两种,其中一种是碎花款。大部分人可能觉得碎花款式就是小清新田园风的代表,但其实不完全正确,只要款式性感,碎花也能美出天际。

另外一种是花朵相对较大的印花,这种风格就会更具复古韵味一些。倘若像图中一样,搭配上一些带子或者拼接上一些其他图案,就能立马化身时髦达人

二、民族风印花。民族风的印花,也是今年的主要流行花样之一,将这样的印花直接用在比基尼上,也能收到不错的效果。而且民族风印花本身就带有多种颜色,拍起照来当然不会逊色。

三、树叶型印花。随着北欧风的走红,树叶型的印花图案就红遍了大江南北,这比基尼当然也不能例外。大片的绿叶,让人感受到满眼的清爽,与沙滩海浪完美融为一体。

四、波点条纹印花。作为波普风的经典元素,波点与条纹一直都是时尚圈的宠儿,而这两种印花用在比基尼上,则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复古魅力。如果像图中一样将两者结合,也能收获另一番美。

五、抽象印花。所谓的抽象印花,就是指这种没有明确的图案界定,大多数都是以晕染形式来表达的印花。颜色上可以像图中一样简单,也可以像抽象派大师们的画作一样丰富多彩。而这样的比基尼,在款式上就有所讲究的,以绑带式的为佳,这样才更能起到点缀作用,不会将人的光芒掩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