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助你成就沙滩杀手 细腰长腿吸晴有一套

2017/8/5 18:47: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比基尼泳衣分类
这个季节去游泳是再好不过了,在海边举行一场盛宴。一件适合自己的泳衣总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今天小编要来科普一下泳衣如何挑选才能适合自己,才能突出自己的个性。

第一种款式比基尼平角式泳衣,这种泳衣比较保守。对于含蓄害羞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尝试这一款。但是它的缺点是会让腿显得比较短,所以选择之前要慎重。而且这种平角泳衣是包住大腿的,所以比较适合大腿较细的穿。第二种款式是比基尼高腰式泳衣,对于小腹比较有肉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这款。搭配上可以选斜纹或者是竖条纹起到提腰效果。

第三种款式是比基尼裙摆式泳衣,比较适合臀部过于扁平,不够挺翘的女生。这种款式既可以在视觉上美化了臀部的线条,又可以适当的遮住大腿根部的肉,表现出腿部的优美线条。第四种款式是V领连身式泳衣,胸前有料的,臀部翘挺有肉的女生适合这种类型。这款比基尼泳衣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掩盖腰间的赘肉,露出身体傲人的部分就已经足够了。

第五款就是比基尼分体式泳衣,适合身材比较瘦,比较好的女生穿着。因为分体式意味着要露出大面积的腰部以及腿部,所以如果腰部,腿部有赘肉的女生真是是要避免这款类型的泳衣。第六款是热辣辣的比基尼性感泳衣,如果你身材逆天,大可以穿各式各样款式的比基尼,比如:三角杯;T字裤等。回头率百分之百,让你展现迷人的魅力。

对于泳装的认识,或许很多女生都没这么放在心上。因为就想着不是经常要去穿。所以认为衣橱里有一件两件随便的就已经足够了,更不在乎什么款式。其实游泳已经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所以一件漂亮的泳衣也是很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