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魅惑比基尼泳衣热辣登场 哪款更抓你的眼球

2017/7/16 17:17:13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自从1946年初美国人首创以来,作为一种人性自由的象征,是20世纪现代主义文化的一个标志,并很快被后现代社会所接受,成为表达后现代文化种种观念的时尚符号。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常见的比基尼款式,也许能给你的海边之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哦!

首先,是常见的三角比基尼泳衣,这也是能展现你性感魅力的款式。这种比基尼能很好的将女性身体的曲线体现出来,展示你傲人的胸部、性感的背部、纤长的腿还有马甲线。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女性认为三点式泳衣都过于暴露,这样也会将身材的缺点暴露出来,但是实际上很多时候三点式泳衣比连体泳衣更能拉伸身体的曲线。

然后我们就来介绍连体式泳衣了。对于刚生完孩子、肚子上有疤痕的女性,或者是其它地方有需要遮掩的女性,连体式泳衣就是福音了。

连体式泳衣不仅能遮掩不想露出的地方,而且能展现需要露出的地方,就是它大的优点。比如说假设你的腹部有疤痕,那你可以买露背式的连体泳衣,展现你背部的曲线。

相对来说,在海边白色的比基尼是少见的,因为它容易脏,而且在人群中也不够吸人眼球,但是如果你想尝试清纯加魅惑的双重风格,而且你有足够的自信,完全可以尝试白色系比基尼,也许会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在海边,除了泳衣之外,我们还可以准备一些其它的物品。长发的你可以选择一个宽沿的草帽,短发的你可以选择头上系一条明丽的丝巾,在配上一款与泳衣合拍的防晒披肩

晒黑膏也是必备的,因为海边白皙的皮肤不占优势,古铜系的亮泽皮肤才是完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