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比基尼泳衣 让你成为沙滩女王

2017/4/20 14:47:12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
比基尼泳衣的一种,也被称为三点式。是性感女郎的代名词,把女性的身体充分暴露出来,展现女性傲人的身材。从羞耻到性感,人们的态度也 由不堪入目到为人接受。

夏日快到了,阳光、沙滩、海浪一样都不能少。如何能美美的出现在沙滩上,并且成为众多人的焦点,当然少不了比基尼泳衣了。穿上比基尼泳衣,秀出你傲人的事业线和丰腴的臀部。在《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里,凯里因穿比基尼泳衣成为多少少男的幻想,一件小小的泳衣,发挥相当大的效力。

在金黄色的沙滩上,阳光洒在你的脸上,灿烂的微笑,走到哪儿都是都是别人移不开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无论你是A罩杯还是D罩杯,你的身材都能撑起比基尼泳衣。和长裙泳衣相比,短款泳衣更显身材。臀部漏的越多,越显腿长。

选择比基尼款式的时候,比基尼泳衣的颜色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白嫩,就选择靛蓝,淡紫,青绿等颜色的比基尼。当然你在海滩上面晒得比较黑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五彩缤纷的比基尼。这样鲜艳的颜色,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