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新穿搭 穿对场合不再害羞

2017/3/4 19:0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
比基尼和普通泳衣的区别就是,比基尼露的多。在保守的China,对比基尼的印象都不是很好,有很多女生喜欢却不敢穿,今天就教爱比基尼却又羞涩的女生怎么穿。

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一个心愿,在海边,穿着比基尼躺在靠椅上,喝着冰饮晒着日光浴。但却又因为大家保守的观念和刻板印象而难以付诸现实。喜欢比基尼却不敢穿出来,这要怎么办?首先,喜欢比基尼却不敢穿出来是因为比基尼露的太多了,那么从这一点下手解决问题就好办很多。比基尼搭配其他单件,漂亮也不觉得尴尬羞涩。

搭配比基尼的方法很多,你可以挑选一件薄薄的衬衫,最推荐白色,因为白搭还不吸热,也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比基尼的颜色来选择,建议不要选择黑色,因为黑色虽然白搭性感,但是吸热会穿着不太舒服,也容易晒伤。长短一般在臀部以下,按自己的喜好选择。这样把衬衫披着穿在比基尼外面,可以遮住多余露出来的背,同时衬衫披着也可以露出前面比基尼的款式,看起来也会更加性感,在岸边玩水的时候也不用脱掉。

同样还有其他的搭配方法,前几年在国内流行起来的防晒服,很多都是透的,颜色是以糖果色为主很漂亮,选择一两件自己喜欢的颜色,当外衣穿,既可以防晒也可以让比基尼看起来穿着不那么露,同时又可以看出漂亮的比基尼样式。推荐雪纺布料的,雪纺布料的穿着凉快舒服,同时雪纺布料的防晒服有长款的,前面不是拉链的形式,是系带的样式,看起来更加漂亮。其他类型的如果觉得太短,也可以选择男士的。同时比基尼适合在海边和室外温泉穿着,场合事宜,衣服才会更加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