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怎么选 教你买到舒适的泳装

2017/4/30 9:47:2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
无论是游泳还是去海边旅游,泳衣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若想要成为人群中的焦点,那么一件比基尼泳衣更是不可或缺的利器,穿上比基尼泳衣的女性像一个性感女神,美丽又火辣。

游泳是非常健康的一项运动,它不仅能强健身体,更能完美塑形,将身体多余的脂肪燃烧掉,使身材更纤细匀称。因此,游泳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而游泳必不可少的便是泳衣。不仅游泳需要泳衣,我们外出旅行去海边时也需要带上泳衣,这时候比基尼泳衣便能充分发挥它的作用了。

它比普通的泳衣更考验身材,同时也比普通泳衣更性感和吸睛。然而市面上的比基尼泳衣造型繁多,要如何在这款式众多的比基尼泳衣中挑选出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呢?一起来学习购买泳衣的小技巧吧。

若是胸围较小的女性购买比基尼泳衣,可以选择上衣周围有花纹或者花边的款式,这些小点缀能从视觉上放大胸部轮廓,给人更饱满圆润之感。若是本身较为丰满的女性,则可以选择色彩单一的比基尼泳衣。

素色的比基尼泳衣简洁大方,不会有累赘繁杂的感觉。丰满的女性还应避免没有肩带或者过紧的泳衣,这类泳衣会使得本就丰满的轮廓更为圆润,也更容易走光,可以选购三角类型的肩带泳衣,这种款式更秀丽清爽。

若是不想单穿一件比基尼泳衣,可以在腰部或者手部系上一根彩色的带子,更显青春,更有活力。比基尼泳衣是贴身的衣物,选购时不要贪图便宜购买到劣质的泳衣,太过便宜的泳衣用料往往不好,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皮肤病的发生,不仅损失金钱,更伤害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