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风格大赏 适合自身才更美

2017/6/29 10:2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比基尼花样盘点
夏天夏天悄悄来临,没有小秘密。唱着唱着,夏天就真的来了。无论是清凉解暑的泳池,还是浪漫风情的沙滩,都是每个女生心驰神往之地。可面对缤纷的泳衣们,到底要怎么选?

所以,今天就让我们来讲讲几种不同风格的泳衣,分别适合哪类人群,赶紧学起来出门秀身材去。

首先,当然是我们的纯色系了。纯色作为经久不衰的款式,不仅显得低调内敛,更能完美应对不过时的尴尬场面。纯色系也可以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黑色白色等常见的中性色调,一种是泳衣常有的荧光色调。前者更适合保守一些的女生,后者更适合皮肤稍黑的女生。

然后要讲的是复古系列的泳衣。大家都知道时尚是一种轮回,复古就代表着一种旧事物的新时尚,更有迷人的特质。而复古的泳衣,就更为潮人们所追捧了,看看那一张张海报似的照片就知道了。

而在泳衣上的复古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像左边一样的拥有复古廓型感的款式,用黑色的线条将面料分割,更显精致;另一种则是花纹上的复古,格纹波点都在其列。这样的泳衣就比较合适身材玲珑有致的女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