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美的比基尼泳衣欣赏 带你领略性感海边风情

2017/5/29 10:57:1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比基尼泳装
随着社会越来越开放,很多女生去海滩玩都会换上比基尼泳衣。穿上比基尼泳衣会让你散发性感的魅力,比基尼有多种款式,我们需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才能让自己成为性感女神

比基尼泳衣是公认的性感的象征。夏天来了,很多去海边游玩的女生们都换上了比基尼泳衣,尽情地展现自己的好身材。比基尼泳衣是海边游玩必备,只有穿上它你才会在海边绽放你的光彩,散发属于你自己的性感魅力。现在本文就带大家来欣赏一些比基尼泳衣,为你挑选比基尼提供一个指导。

首先,最简单的蓝色比基尼款式。这种是十分考验身材的,一般如果腹部有赘肉的话不建议穿这种,会完全暴露身材的缺点。这种类型的泳衣尤其在你稍微晒黑之后穿上会更好看更性感。所以为了穿上这种泳衣,加油锻炼吧!

其次,黑色比基尼泳衣配上民族风花纹。这种就比传统的比基尼泳衣多了一些个性的雕饰,如果只是单纯的黑色会显得十分刻板无趣。加上一些民族风的装饰会显得整个人既性感又活泼,还能穿出自己的特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