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 凸显性感火辣身材

2017/5/20 20:5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性感比基尼泳衣
比基尼泳衣的穿着总是与炎炎夏季如影随形,一些海滨城市、游泳馆内都会有穿着比基尼的美少女,总会带来一丝诱惑、一份心动,不同的泳衣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触。

夏季的到来,可以说是妹子们的天堂,各式各样的短装一应俱全。尤其是在一些较为著名的、人们常去度假的海滨城市,一到夏季,简直就是美腿美背翘臀的王国,更是迷妹们的福利。比基尼泳装是穿着最多的一款服饰了,它不仅可以清凉,更会凸显傲人身姿。

泳装也分为不同的款式与风格,热辣奔放的、内涵收敛的、娇俏可人的等等。比基尼泳装的美女天生就带着一股无法抗拒的魅力,比基尼映衬下的女性,总有一种光环。当一位肤白貌美的美少女穿着比基尼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所剩下的就只有一双眼睛了。

比基尼中凝结了设计师的心血与审美,一个拥有傲人身段的女性可以完美诠释出来。黑色系列的比基尼,总觉得才是最有诱惑力的一款。都说黑色显瘦,这在比基尼上同样适用,黑色紧身比基尼可以很好的将身材刻画出来,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给人美的体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