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穿着法则 你的性感指数有多少

2017/4/5 14:37:16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
春天已到,夏天还会远吗?白色的沙滩,温暖的阳光,蓝色的海洋和穿着比基尼的姑娘们,简直就是视觉大片。那么你的身材适合穿什么样的比基尼呢?如何做到性感撩人呢?

比基尼泳衣是只女性游泳时穿得性感泳衣,非常有视觉感,因为比基尼泳衣包括胸衣和三角裤,所以又称为三点式泳衣,能够很好展现女性身材线条,性感柔美的一面。

比基尼颜色款式种类多,不同的穿法选择不同的比基尼,所显现的感觉也是千差万别。肤色较暗的女孩可以选择颜色比较亮,鲜艳的泳衣,颜色对比可以很好的凸显身体线条。肤色较白的女孩可以选择较为粉嫩,颜色偏淡的泳衣,给人感觉青春靓丽有活力。

胸部较小的女孩,在选择比基尼时应该偏向管状式泳衣,胸部带有百褶边活着其他装饰物,可以很好的起到填充胸部的效果,使胸部饱满坚挺,下身三角裤尽量简单,避免给人全身臃肿的视觉感。胸部比较丰满的女生,应该选择没有吊带或者吊带极细的比基尼,在不走光的情况下尽量简约,以完全露出胸部线条为原则,深深的事业线充满魅惑,宛若性感尤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