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女款各种风格的搭配技巧 一样穿出优雅的风范儿

2017/6/29 10:22:19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是特别舒适方便的一款裤装,也是许多女性衣柜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那么风格不一的七分裤又该怎么搭配上衣鞋子呢?怎么搭配才能彰显时尚个性的style呢?

各种风格的七分裤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裤子的长度都是刚过膝盖,这样的长度刚刚好可以让女性的长腿又时髦又个性的凸显出来。

军绿色的哈伦七分裤打破了小黑裤的沉闷感,又不象其它颜色那样鲜艳。颜色掌控的刚刚好,搭配小白鞋白衣服都非常独特又干净。

迷彩的哈伦七分裤穿在女性的身上只能说更亮眼,这个搭配比较单一,只适合搭配军绿色和迷彩的上衣鞋子,但是穿上特别有女性的魅力。

桔黄色的紧身弹力七分裤特别靓,小脚弹力的裤型设计,穿在身上腿型会显得更瘦。瘦的MM可以搭配白色短袖衬衫,衬衫放进腰间就更高更瘦了。胖MM也不要担心,让一款长过臀部的衣服来拯救你的身材吧!

破洞牛仔七分裤,网纱破洞的样式设计让这款裤装更具时尚的魅力,搭配白色宽松背心和小白鞋很显学院风。搭配黑色短衬衫小黑鞋也很有潮女范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