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裙女士必备单品 把夏天穿在身上

2017/6/29 8:12:2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女短裙女装
夏天除了冰淇淋、风扇外,另一样风景线就是短裙。但很多小仙女都有疑问,短裙要怎么穿才能有不一样的特点,才能够吸睛,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盘点一下。

第一款时尚短裙搭配少女感十足的粉色蓬蓬裙搭配。现在很多小仙女每天嚷嚷着要穿的减龄,却不知有些非常减龄的单品就在我们的衣柜里,只不过是我们没有很好的利用起来。丰富多彩的上衣T恤搭配粉色的蓬蓬裙,再加上一双粉色的高跟鞋,至少减龄五岁。

另一款短裙则是包臀裙的搭配。包臀裙通常在职场中非常常见,但黑色的职场包臀裙不免显得老气了些。灰色的包臀裙则会更好地摆脱老气横秋的风格,搭配米白色的针织衫,简约又时尚。

当然黑色的包臀裙也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只不过要在上衣的搭配上花点心思。选择一件有特色的衬衫,如同这个蝴蝶袖,也可以穿出别具一格的风格。

第四款则是一件红色的碎花短裙。红色在夏天也是一个非常显眼的颜色,与很多种颜色都可以相搭配。白色的内搭与外套同样可以穿出新花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