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应该穿什么内衣 get清爽夏天

2017/6/28 22:12:13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一到许多美眉喜欢穿抹胸裙,既清凉又美丽。但一般内衣穿抹胸裙的话就会露出尴尬的肩带,怎么在抹胸裙里穿内衣成了许多妹子的苦恼。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抹胸裙的内搭。

抹胸裙分好几种,大露背的、大深V的、一字基础款的,等等。虽然细分下来种类多,但他们有个共通点,就是会遮住胸,所以我们穿抹胸裙的时候,只需要把特别的部位遮住并保证内衣不外露就行了。

图上的这款抹胸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种样式的抹胸裙只露出脖子以下胸部以上的皮肤,所以我们只要将肩带不露出来即可。而上图左边的这款内衣就是没有肩带的,同时具有聚拢效果,很适合胸型外扩的妹子。而且这款的重复使用率是比较高的,平时穿一字领的衣服时也是能够用到的。

再看这款抹胸裙,属于大露背的类型,这样的我们既不能露出肩带也不能露出内衣的后半部。图左边的这款乳贴型内衣会帮你托住胸部,更贴心的是它在聚拢胸部的同时,还分几种厚度,胸部不够丰满的妹子完全不用担心,更加让你大秀美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