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内搭小窍门 教你穿出属于自己的性感

2017/5/19 15:3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内搭抹胸裙搭配攻略
抹胸裙最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几乎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一件抹胸裙。每一个女生的裙子也必然是抹胸裙,但是穿抹胸裙内搭也是十分重要的,不然就会陷入搭配误区。

抹胸裙对于广大女性们来说,是最能体现女性气质、女性的性感裙子。不管你的衣柜里有多少各式各样的裙子,你最喜欢、最想珍藏的一定是抹胸裙,你可以在正式场合里穿着它尽显你的女人气质。但是抹胸裙该如何穿呢,本文便为你介绍抹胸裙搭配方法,带你穿出属于自己的那份性感。

抹胸裙也分好多种类型,但是有一些比较保守的害羞的女性却不敢穿,因为露的地方比较多。这时我们就可以用内搭来掩盖,比如穿一件小外套或者雪纺材质的衬衫,或者马甲,都可以遮挡住你认为不是那么适宜露在外面的身体部位。

还要注意穿抹胸裙的时候,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胸贴,因为只有好的胸贴穿进去的时候不会掉出来,从而不会导致走光现象的发生。或者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隐形内衣,只有适合自己了穿裙子的时候才不会掉。

另外,为了解决手臂粗的问题,除了减肥,就是在抹胸裙外面穿一件小小的衬衫来遮挡。这样不会遮挡住你的气质,反而会更好地遮挡你的身材缺点,一举两得。

最后,如果觉得穿抹胸裙的时候胸前的位置有些暴露,那么可以找一个比较薄的丝巾或者围巾来遮挡,还可以遮挡掉脖子上的肉。如果锁骨不是很分明,也可以利用这种方法来搭配,看起来十分地含蓄优雅

穿抹胸裙其实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点,比如胯过宽的人也不适合穿,这样会更加凸显身材的缺点。总之,我们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内搭,就可以穿出自己的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