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 教你穿出自己的气质

2017/5/19 14:0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最中意的那款裙子。紧身裙和包臀裙近些年来一直流行着,因为它们很能凸显女士们的身材。那么学会如何区分它们俩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带你更懂服装搭配

夏天要到了,许多女生们喜欢穿包臀裙以及紧身裙来凸显自己的身材。这两款裙子一直都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几乎每年都会有人穿。穿不同的衣服可以展现出来你的不同的气质,因此挑选衣服搭配时一定要慎重。那么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有哪些呢?虽然他们长得比较像,但区别还是有的,看本文为你介绍吧!

首先,紧身裙是特别考验身材的一款裙子,如果没有好身材或者没有减肥成功的话,尽量不要尝试,因为会完全地把多余的赘肉展现出来,十分不美观。而包臀裙的选择范围就宽了一些,它只是在裙子的部位较紧,其他的地方都稍微宽松。穿上它非常有利于展现出你的S型身材。

其次,相较于包臀裙来说,紧身裙一般来说都会比较长一些。一般的紧身裙都是到膝盖以下的,而包臀裙,就像它的名字里说的那样,紧紧是把臀部包住而已,因此长度会比较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