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在哪里 不同款式穿出别样的气质

2017/3/30 10:32:16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
夏天又要到了,又到了女生炫身材的时间了,夏天女生就是要穿美美的裙子,来展示自己自信的身材。现下的裙子样式就是包臀裙和紧身裙,穿出你的时尚感,回头率。

夏天即将来临了,又到了女孩们秀身材的时间了。每每到了夏天,女生们总是在纠结穿什么衣服最好?怎么搭配最好看?什么衣服更加百搭?每次到了想要出去high的时候老是感觉怎么又没有衣服穿了,然后开始打开购物软件疯狂扫荡!

偶尔出去约个饭,为了能在合适的场合穿可以搭配的衣服,纠结到把自己气到。其实夏天最流行的服饰还是裙子,裙子不仅可以淑女风格,还可以可爱的风格或者运动风,还有现下流行的霸气风格,而且裙子最能代表女生的特点。

裙子的种类和样式也非常多,比如少女风的蓬蓬裙,知性淑女的连衣裙,还有性感诱惑的迷你裙,还有最具代表性的紧身裙和包臀裙。那么问题又来了“选什么样的裙子呢?”。众多裙子中,还是紧身裙和包臀裙最为百搭,且适合大量不同年龄的人群和不同的场所。

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大学生,不管是参加酒会还是上班或是逛街,统统都适合。有的人会问到“紧身裙和包臀裙有什么去区别呢?”包臀裙的最大特点就是突出臀部的曲线,让臀部看起来更加挺翘。尤其是欧美的女性更加偏爱包臀裙,以展示她们傲人的臀部。

而紧身裙是修饰和突出全部身材曲线,是身体看起来更加曼妙。亚洲人更偏爱紧身裙用来展示她们前凸后翘的身材。按裙长来看,紧身裙修饰全部身体所以会更加长一些。而包臀裙只修饰臀部所以大多数是半身裙,且大多都是腰以下,膝盖以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