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 教你穿出性感身材

2017/5/22 9:52:13 作者:YUs-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和包臀裙是两种不一样的裙子,但是看起来非常相似。所以很多人都会将这两种裙子混淆。那么紧身裙和包臀裙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来为您介绍一下。

紧身裙是什么?裙子的款式各有不同,但是很多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紧身裙。因为紧身裙可以把女性的身材曲线完美的勾勒出来,可以展现出女性的潇洒、干练。对于身材苗条的女生来说,紧身裙更加可以让体态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动人。

包臀裙是什么?包臀裙在中青年女性中,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服饰,长度刚好超过臀部的一种裙子。外表看起来跟泡泡裙有点类似。比较适合熟女类的服饰。穿包臀裙的女性会相对看起来比较成熟。包臀裙在春天、夏天和秋天都可以穿。

这两种裙子有什么区别呢?

相比包臀裙来说,紧身裙更加可以体现出一种束缚感,可以更好的凸显女性的身材。在腰线的裁剪上,紧身裙也比包臀裙更加的小心。而这种包臀裙就可以让女性的性感身材更加凸显出来。

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共同点就是,两者都是属于一步裙。由于剪裁非常的紧凑,所以在行走的时候,只能迈出差不多一步的远近。而且穿着紧身裙和包臀裙的时候都是只能快走,不能跑。不能做过大的下半身运动。相对来讲,包臀裙的运动幅度要比紧身裙略大一点。

如果是比较年轻的女孩子,那么建议你可以穿紧身裙。这样可以凸显出自己修长的身材。如果你是比较成熟的女性,那么包臀裙可能更加的适合你了,可以透露出一些性感的味道。总之,不管是紧身裙还是包臀裙,只要适合自己,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