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 这些细节一定要了解

2017/10/25 8:03: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对于女孩子来说,总是有着一种难以抵抗的魔力。小编相信,你的衣柜里,肯定是有着各式各样的裙子的。不管你的衣柜里有多少件裙子,但是一定不能缺少一件紧身裙。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正如男孩子喜欢篮球和游戏一样,女孩子们对裙子也是很偏爱的。就拿包臀裙来说,它可以将女孩子的曲线凸显得很明显,让女孩子的腰线显得很窈窕纤细。同样,紧身裙也是一样的,它可以将女孩子的身材显得很纤瘦。其实,包臀裙也是紧身裙的一种,不要以为只有把全身都裹起来的裙子才叫紧身裙,另外,紧身裙一般在在正式场合穿得比较多。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关于包臀裙,很多人的印象可能停留在职业装的包臀裙上,但是,包臀裙其实也是有很多款式的。在穿大衣的时候,女孩子们就可以搭配一条包臀裙,上衣的话选择一件比较宽松的毛衣就可以了。另外,包臀裙有个优点就是可以将你的臀部显得很性感,如果你正好腰比较细而臀部比较翘的话,那么包臀裙真的是很适合你了,穿上它,立马就能变身性感女王。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紧身裙也是可以搭配大衣的。假如你的紧身裙比较正式的话,搭配上一件小礼服也是很不错的。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紧身裙对于身材比较好的女孩子来说是很合适的,假如你的身材曲线不是那么好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紧身裙,不然的话,会将你身材的缺陷暴露的很明显。

以上就是关于紧身裙与包臀裙的一些小知识了,喜欢裙子的女孩子一定不能错过它们。至少,你的衣柜里应该有一件包臀裙才行。当然啦,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太好的话,不要着急,在裙子的外边穿上一些比较宽松的外套也是可以弥补缺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