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可以改大吗 尽量避免类似做法

2017/10/18 8:23: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时尚与潮流,喜欢美妆与饰物、衣服与高跟鞋、喜欢超短裙与各色丝袜。但是即便喜欢它们全部,依旧需要量体裁衣、量体买衣,否则就会出现问题。

对于绝大部分女性来说,可能都比较容易接受紧身裙一类的衣物。紧身裙的搭配,会让一名女性的品味提升一个档次,同时也会彰显女性的独特气质与优雅风范。但是,这其中存在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购买款式出现偏差,衣服不合身。

那么,凡是出现衣服偏小,丢失紧身裙原本特色的问题,应该怎么处理呢?有的人想法简单,认为既然已经花钱买回来了,就不想再折腾退货换货这一遭,大胆的将紧身裙修改成大一号的,看上去远远逊色于紧身裙原本的效果。

首先,没有一定的裁剪水平,千万不要尝试将一件衣物改大改小,这样只会加速衣物的死亡。尤其是紧身衣这种,弹性大一点的还好,将就还可以。但若是弹性小的,又一时间找不到两片花色、颜色完全相同的布料,只会弄巧成拙。

还有就是要尊重一件饰物原本的美,强行加上自己的元素,势必会破坏协调统一的氛围。紧身裙是一款与身材紧密贴合的衣物,对裁剪工艺要求极高,稍有不慎,就会满盘皆输。所以,要么购买合适的衣物,后悔了之后,重新再买一件。

当然,紧身衣一般不会单独穿出来,往往搭配一些其他衣物,从这一点上考虑,似乎又可以进行尺寸上的修改。只需要将原本的样式保留下来即可,这样既不会造成浪费,又可以锻炼自己的裁剪能力,还会凸显自己完美比例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