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和包臀裙的区别 打造不同魅力的你

2017/10/6 7:5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与紧身裙的区别体现在诸多的方面,首先一点就是紧身裙愈发贴合身体,可以很好的将自身线条展现出来。而包臀裙着重女性臀部这一部位,多少显得有点不太庄重。

裙子的种类真的是非常多的,蓬蓬裙、包臀裙、长裙短裙等等,不同的裙子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因此每个女生的衣柜都会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裙子,紧身裙和包臀裙都是很多女生喜欢穿的,但是很多女孩都以为这两种裙子是一样的,今天我们好好来了解一下。

紧身裙是女孩展示自己身材的好服装。因为它是紧贴这三围来设计的。紧身裙和包臀裙大致是相同的,都是适合身材好的女性的衣服,可以轻松把你的窈窕曲线表现出来。穿包臀裙和紧身裙的女孩,身材都是棒棒的。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两种裙子的不同之处。就长度而言,紧身裙的长度是自由的,可长可短,包臀裙的长度就是比较短的,刚刚遮住臀部,裙子的长度一般只在大腿上。

紧身裙更适合高而苗条的女孩。它们适合任何季节穿,而且它们在服装上的搭配也是非常多样的。搭配任何外套或者背心都是可以的,如果是半身的裙子,搭配T恤或者衬衫也是很时尚的。

而包臀裙适合的人群就很广,假如你长得比较矮小就可以穿包臀裙,因为裙子短,穿起来可以显得比较高挑。一件简单的衬衫搭配包臀裙,再穿上高跟鞋,就可以显得高挑又迷人了。

但是包臀裙比较短,当你坐着或走路的时候动作太大会导致春光外泄的,所以当你穿着时髦的裙子时应该注意一下,为了保险我们也可以穿打底裤

穿紧身裙和包臀裙要是想更加高挑苗条,搭配高跟鞋是非常好的选择,特别是个子矮的妹子千万不要穿运动鞋,否则看起来更加矮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