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怎么脱  爱美女性都该知道的小技巧

2017/9/7 10:12: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是一种特别紧身的裙子,它能把女性婀娜多姿的动人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不过,也因为它太过紧身,会引起很多的问题,裙子脱不下来就是其中一个的问题。

说起紧身裙,很多人对它是又恨又爱。恨是因为它对身材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很好地驾驭这件漂亮美观的裙子,而之所以会爱它,是因为穿上它之后,能让自己变得性感优雅,变得魅力无穷,它特别能显身材。

不过,裙子是好的,并不意味着它就没有什么缺点。相信有很多身材并不是非常完美的女性,穿上之后会发现自己脱不下身上的紧身裙,这显然会让自己很尴尬,甚至还很可以会引起朋友们的嘲笑。其实要脱下紧身裙还是比较简单的一件事情,而如果你脱不下它,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很多人之所以总是脱不下漂亮的紧身裙,主要的原因就是裙子的大小和自己的身材不合适。裙子的尺码实在是太小了,就导致裙子会紧紧地贴在自己的身上,这就给自己增添了不少麻烦。

要想解决裙子尺码太小这一难题,我们可以去找裁缝师傅,改大自己的紧身裙,这样就能让自己感到不再那么紧身,而脱下裙子也会变得轻松许多。当然改变裙子的尺码大小始终都是一个下下策,我们可以在当初选购的时候,就要试穿几次,尽量让自己能够挑选到一件适合自己穿上,也适合自己脱下的紧身裙,这样就不会再有烦恼了。

其实,设计师们也是考虑到了紧身裙是一种比较难脱的裙子,所以会在裙子前面或是裙子后面,加装有一条拉链,这样会便于穿上和脱下裙子。不过,拉链在使用过程中,也许会被卡到,这样就会让自己脱不下裙子。这时候可以找一些润滑油,涂抹在拉链之上,这样就能拉动拉链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