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可以改大吗 向你介绍多款裙子的搭配

2017/8/29 19:32:42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好是身为一名女性的资本,只要有好身材任何衣服你都能驾驭,连紧身裙这类对穿着者要求很高的服装,你也能得心应手,今天我们就了解下紧身裙的穿搭。

紧身裙是一种很考验着装身材服装,身材好的穿上会为自己的形象加分,身材不好的人们穿只会暴露自己的身材缺陷。穿着紧身裙的人要腰部足够纤细,能做到前凸后翘这个要求,那你穿紧身裙就一定很美。

有些朋友会说既然紧身裙不适合胖的人穿,那把它改大不就行了吗?这个举动是万万不可一,紧身裙如果改大就和一般裙子没有差别了,没有了自己的特色也就不叫紧身裙了。况且大家如何能保障自己不会把裙子剪坏呢?

对此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款不同的紧身裙,任大家挑选,总有一款适合自己的。首先是大家经常能看到的中长款式的紧身裙,这款不适合肚子有赘肉,手臂太细的女性。因为这款紧身裙的特点主要在收紧腰部,所以希望自己的腰看上去瘦点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

还有一款紧身裙是较长款式的鱼尾紧身裙。之所以被称为鱼尾紧身裙就是因为这款紧身裙的下摆部分像是鱼尾一样张开,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让女性穿上长款紧身裙时能方便行走,却意外成了一种新潮流。在外观上鱼尾紧身裙也是一种很美丽的设计。

正因为它独特的下摆设计,也让很多微胖的女性选择了它,它能很好的遮住微胖的小腿。且微胖的女性一般都是胸部大,胯骨宽,鱼尾紧身裙会将你的缺点转化成优点,如果你是微胖的身形就选择这款紧身裙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