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面料这样选  帮你度过一个时尚又性感的秋天

2017/8/25 12:17:1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就要来了,是不是很多人已经准备好了秋装裤子。但是秋天就只能穿上不显腿型的长裤吗?当然不是,接下来介绍几款秋天穿上也能美美的性感紧身裙。

好看的紧身裙除了版型要好看,面料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秋装的紧身裙,需要既能够起到抵挡秋风的作用,还要有足够的弹性,可以衬托出好身材

因此,秋装的紧身裙多以针织面料为主,同时弹力好的牛仔面料紧身裙也很受欢迎。

接下来介绍几款今年大热的秋装紧身裙款式,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酒红色气质紧身裙

这一款裙子可谓是气质出众的裙子,酒红色的连衣裙使得整身都散发着岁月沉淀的大气和沉稳,优雅长裙配上浅浅的V领,性感之间又增添了几分俏皮可爱,显得更加时尚更加青春。

整体的针织设计优雅复古,而且裙边稍稍的卷边,使得裙子与众不同,弹力面料穿着也很舒适。

绿色性感紧身长裙

这一款绿色的紧身裙是一款女人味十足的裙子。既可以外穿也可以做内搭。腰间加有松紧收腰的设计,更显曲线。而且裙身没有多余的点缀,因此在身上只要简单的搭配一件小饰品,都很有韵味。

通勤款针织螺纹紧身裙

这一款裙子是今年的新款,一出来就受到大家的热捧,因为针织螺纹面料实在是太舒适了,再加上黑色又是很藏肉的颜色,因此穿上真的是很好看,很修身。

紧身的款式,无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很合适,就像上面一样随便配上一条围巾都很有范。

冰丝牛仔连衣长裙

这一款牛仔裙在夏末秋初时节穿是再合适不过了。冰丝的料子正好凉快舒适,但是长袖和长款的裙子又很挡风,再加上带有弹力的牛仔面料,穿上身很贴身柔软。

领子是经典的韩式翻领,时尚干练,肩部有个性的袖章设计,复古又休闲。胸前又增加了铆钉的装饰,帅气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