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紧身裙 穿出迷人好身材

2017/8/24 18:52: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样式多样,风格多样,所以在选择前先了解一下各自的特点。一般来说,紧身裙有两大类,一类是连体裙,一类是半身裙。下面这些新款紧身裙,让你更性感迷人。

女生的衣柜可以没有裤子,但是不能没有裙子,裙子是非常能表现女人气质的,特别是紧身裙,轻松就穿出了迷人的身材,下面这些新款紧身裙,让你更性感迷人。

这样的小黑裙不用搭配也是焦点,胸前的深v绑带性感迷人,后面的高开叉让美腿若隐若现,包臀的设计凸显凹凸有致的身材,脚上的黑色高跟鞋也很有特色。

丝绸面料的裙子飘逸优雅,脖子上的飘带更显灵动气质,以为这款走的是淑女路线,后背的大开口又透着性感,很有设计感的一款小黑裙,模特搭配的鞋子很有心机。

一字肩的短裤小黑裙,肩头的蝴蝶结显俏皮气质,中和了一字肩的性感元素,也巧妙遮挡了手臂赘肉,修身的款式也适合腰粗的美眉。

挂脖无袖款的小黑裙适合脖子长的美眉,削肩的造型让身材看起来更加娇小迷人,A子版型穿起来宽松舒适,而且还凸显修长美腿。

这款裙子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金丝绒的布料穿起来高贵大方,下摆的绣花网纱拼接显清新优雅,本来有点沉闷的裙子瞬间鲜活起来,腰间的红色包边点缀凸显苗条身姿,这样的裙子出席晚会也是令人惊艳的。

深绿色的蕾丝长裙很显气质,深v的大领让脖子显得修长迷人,中袖穿起来很有特色,收腰的设计让玲珑曲线轻松呈现,是美眉很喜欢的一款裙子,但是深绿色很挑人,黑皮肤美眉要绕路走,肤色白的女生穿起来更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