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搭配技巧 让你随时随地都是时尚达人

2017/8/20 22:2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大家都不陌生吧!有好多的美妞想穿但是不敢穿,为什么呢?因为紧身裙它要完美身材的人才能驾驭它。其实,紧身裙也没有那么挑剔身材的,只要我们会搭配就能驾驭它。

一条红色的紧身裙搭配一件黑色的斗篷大衣,脚上再穿一双和裙子相呼应的红色高跟鞋。这样的穿搭显得知性、干练,特别的有女强人的风范,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一些上班族的美妞们都可以尝试着这样穿哦!红色的紧身裙还可以搭配一件中长款黑色的休闲西装哦!这样的穿搭就不会显得那么的强势,无论是出街还是上班都可以穿着的。

一件黑颜色的高开叉紧身裙搭配一件蓝色的短款牛仔衣,这样的搭配不仅显得人特别的高挑,而且高开叉的紧身裙给人一种无法言喻的诱惑。再配上一头长卷发举手投足间万种风情,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爆表,这种搭配无论是出游还是约会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的。紧身裙搭配皮衣,这样的搭配显得干净利落又帅气十足,这样的穿搭很经典,永远不会出错。

包臀裙搭配一件长款浅绿色的大衣,脚上再穿一双罗马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在冬天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的作用,而且还不显臃肿。走起路来自带风,并且这样的搭配方法在视觉上还有增高的作用,这样的穿搭无论是什么场合都可以穿着。

一件白色的开叉紧身裙搭配一件皮草,手上再拿一个手包。这样的搭配显得高贵、优雅性感撩人。这样的穿着一般是出席活动时穿着的。搭配紧身裙的外套还有很多,它们都各自有各自的风采美妞们可以尽情的尝试不同的穿着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