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袜怎么扣才好看 一秒让你成为百变萝莉

2017/8/20 22:02:14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吊带袜,恐怕很多八零后心里都打鼓,怎么从来没尝试过这个单品呢?甚至有人觉得它是小姑娘才能穿的东西,显得幼稚。其实,掌握穿搭方法,你也能轻松驾驭。

对爬上三十岁的八零后来说,知道吊带袜为何物的少之又少。这个新鲜物件是从邻国传来,又只在杂志上看到过。似乎只有小萝莉和cosplay才能驾驭这种吊带袜,平常真的可以穿出门?其实,只要你会穿,没有什么不可以。

常见的吊带袜一般是黑色,带蕾丝边,难怪大多数人对这种单品会有偏见。因为常常在某些不正经的场合见到。实际上,吊带袜不仅仅是性感的代名词,也是非常流行的减龄穿搭。例如白色的吊带袜,就非常适合搭配公主裙或者蓬蓬裙。

白色的丝袜不会显得暴露,因为花纹比较复杂,遮盖力也好,比起黑色的丝袜,确实更适合学生年龄的搭配。这时上身只要穿海军服,或是常见的短裙校服就可以。但是记住,不宜搭配深色系,或者过于成熟的服饰

既然白色的吊带袜显嫩,那黑色吊带袜是不是就会成为雷区呢?其实也未必,黑色总给人神秘而成熟的感觉。如果你不适合再扮嫩,那么偶尔尝试一下黑色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下身的黑色裙装,长度必须盖过吊带的部分,否则会略显轻浮。

当然,吊带袜这种比较小众的单品,还是不太适合常规的搭配。即使有些明星在出席活动时选择吊带袜,基本也是外着长裙,内搭防止走光。真正要穿出吊带袜的韵味,还是私房比较合适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