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的材质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7/8/20 21:52: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面料牛仔材质
牛仔布料的衣服可谓是人们日常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单品,然而你知道牛仔的面料吗?想必大多数经常穿牛仔的人并不知道,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牛仔的面料大全。

牛仔面料的种类一般分为:“平纹、斜纹、暗纹、人字纹、交织纹、竹节、植绒牛仔。”等几大种类,通常不同种类的牛仔面料制作不同样式的牛仔单品,如人们经常在秋天以及夏季穿搭的牛仔外套,它一般是用人字纹、斜纹以及交织纹这三类制作的。这种面料做出来的牛仔外套更加结实耐穿,也使得牛仔外套的款式更加好看。因此是人们争相购买的时尚单品。

另外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牛仔裤也是经常穿搭的时尚单品,因为其经久耐磨且易于清洗的特点,深受人民大众的喜爱。不过随着牛仔裤款式的快速更新换代,越来越多新款式的牛仔裤出现在市场上,当我们去购买它的时候你会发现一般的牛仔裤它的面料基本上都是平纹、交织纹以及人字纹。这样的牛仔面料会使做出的牛仔裤看起来版型更加好看。

现在牛仔面料的应用也更加宽广,如牛仔包包、牛仔连衣裙、牛仔宠物窝、牛仔坐垫等等,几乎所有的用品都可以用牛仔面料来制作。用牛仔面料可以做出任何款式的包包,日常生活中搭配一款这样的牛仔款式包包不仅实用而且个性时髦,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可见牛仔面料的包包深受女生的欢迎。另外牛仔连衣裙也是一款个性穿搭,实用于各种场合。

由此可见牛仔面料实用于各种款式的服饰,在日常生活中发挥这很大的作用,也深受大家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