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牛仔外套搭配 教你青春十足穿搭

2017/8/14 15:0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外套搭配牛仔面料
牛仔外套挺括有型的特点深受女生的喜欢,而且百搭的特质也是多数人选择的一个理由。接下来推荐一些牛仔外套搭配,看怎么穿才能穿出新意,穿出现代时尚感。

下面推荐的三种搭配都比较百搭不挑人,而且能够展现出不同的随性风格,赶快看一下自己适合什么样子的牛仔外套搭配吧。

第一款穿搭是牛仔外套搭配短裤,这是一款风格多变的外套,所以说搭配的风格也比较多。与相同布料的短裤相配,加之白色基础内搭,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女性魅力。

另一款黑色短裤和黑色内搭显示出姣好的身形,并且搭配一双黑色短靴,所以说整体的感觉会给人一种酷帅女孩感,选择牛仔外套的时候不能挑选过于浅的颜色, 所以说一款深蓝色牛仔外套就非常好看,与内搭颜色比较接近,显示出不俗的搭配功力。

第二款搭配就是连衣裙与牛仔外套相配,这样的穿搭方法非常淑女,给人一种优雅淑女的感觉。深色连衣裙要搭配深色外套,而浅色连衣裙也要搭配浅色外套,这就是固定的搭配方法,能够在穿搭中起到很好的效果。

第三款搭配就是比较简单的一种穿搭方法,当然也比较常见。牛仔外套和黑色裤子搭配在一起,就能够展现出休闲的学生感。蓝色牛仔外套和黑色宽松休闲裤相配,搭配一款手包就很合适,脚上是随意百搭的小白鞋,显得十分利落。另一款全身黑色的装扮和蓝色外套相配,紧身裤修饰身材,显得腿部比较纤长,经典帆布鞋增加复古魅力。

以上推荐的这些搭配都是属于牛仔外套的穿搭,所以说想要找出适合自己的穿搭,也是非常简单的。只不过要根据自己的身材以及风格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找到符合自己品味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