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出新意 只需这样做就能吸引眼球

2017/8/1 10:1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一件很普通的衣服,几乎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这样一件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搭配好的话可以让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可是如果不懂搭配那就只能中规中矩了。

牛仔外套是一件非常常见的衣服,男生女生都可以穿,而且年龄也没有太大的局限性,牛仔外套穿着舒适、跨季节性强,不管什么季节穿都会很合适,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爱。牛仔外套在穿起来也是很随意,适合各种style,但是把一件普通的牛仔外套穿出心意来还是需要花费些心思的。

一件纯白色T恤,在衣摆处随意的打个结,搭配破洞宽松牛仔裤,再穿上一件牛仔外套,这个搭配的重点在于牛仔外套要穿的没有规矩,越是不羁就越是个性,会有浓浓的街头风的感觉。牛仔外套搭配小黑裙也是个很经典的穿搭方式,拿个手拿包,戴上太阳眼镜,既优雅又酷酷的。

除了小黑裙之外,白色裙子也是很好的选择,会有青春的感觉的。粉色的毛衣,黑色的半身短裙,配上牛仔外套,给秋天的景色添上一份活力。

上面介绍的都是一些比较中规中矩的牛仔外套穿搭方法,其实,牛仔外套也是可以玩出很多不同点来的,挑选到一件本身看起来颇具个性和新鲜感的牛仔外套来进行搭配,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接下来再花些小心思你就能脱颖而出了。

长款的牛仔外套,质地轻薄柔软,有一点长款衬衫的feel,上身穿上黑白条纹T,下身穿上高腰短裤,身高优势立马显现出来。牛仔马甲外套也是很有个性的,在夏天露出两条手臂,清凉爽快,配上个红色的小包包,瞬间吸引眼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