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牛仔外套搭配大全 时尚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2017/7/23 14:22:11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搭配牛仔外衣
牛仔外套几乎每一个人都有一件,但是有的人能够穿的特别潮、特别时尚,而有的人却穿的特的土。其实了解牛仔外套搭配方法,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穿出它的时尚感。

牛仔外套搭配方法特别多,但是这样的搭配能够锦上添花,你值得试一试。对于女生来说,牛仔外套不仅仅是时尚干的需要,同时它也是非常实用的。对于唱的牛仔外套,我们可以用来搭配裙子,就如图中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里面穿上一件黑色的小短裙,不仅增添了衣服的层次感,也使的人特别时尚,同时这件外套在一定程度上还非常的保暖。

有长款的牛仔外套,就会有短款的牛仔外套。短款的牛仔外套相较于长款的更加的有时尚感。但是它的搭配也是更加的考究。短款的牛仔外套一般都是在腰部以上,这就需要我们里面打底一件比较时尚而又漂亮的衬衫,如果想要的简单一点,那么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长款的白色衬衫,如果想要更突出一种时尚感,那么就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颜色较为鲜亮的衬衫。

牛仔外套并不是女生的专属,很多男生也非常喜欢穿牛仔外套。就如上图左边这样的牛仔外套就非常时尚,不仅整个人显得很阳光、很潮,同时也会突出男性的霸气。这样的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了一件黑色的衬衫,再配上一条黑色的牛仔裤,使得裤子与外套有着鲜明的区别,也非常适合这种较为年轻的男生。这种牛仔外套成为很多年轻男性的选择。

而右边这样的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一件格子衬衫也非常的时尚,更多彰显的是男生的阳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牛仔外套搭配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