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技巧大公开  让你三个月穿搭不重样

2017/7/23 14:22:18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短裙搭配的技巧
在炎热的夏天里,没有什么能比一条小短裙能够给人带来清新凉爽的感觉了。不到膝盖的短裙可以尽情的展示出大长腿,可性感优雅。那么如何搭配才能变身潮流小公主呢?

首先是今年大热的牛仔短裙了,牛仔短裙包裹着臀部线条与一字肩的单衣搭配在一起,上宽下窄的设计可以让你的腿显得更加修长纤细。一字肩的单衣又可以遮住手臂上的肉肉,再带上一副墨镜,简单轻松的出行装。还有一种特别的穿法是白衬衫搭配牛仔裙,套用周冬雨的套裙穿法,整个人慵懒又精灵,却又不失小女人的娇羞感。再搭配一双露趾高跟鞋,完美。

再来是碎花短裙,繁复的花朵衬托着女性的娇柔。但是如果不小心穿的不好,一秒变成村姑啦。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是:上繁下简,上简下繁。所以碎短裙需要搭配简单大方的上衣,比如白色T桖,白色蕾丝衬衣等。总之切忌还去搭配一些豹纹,波点这类的上衣。这样子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碎花总能带给人夏天的感觉,学会搭配夏日磨人小妖精是你。

接着是百褶短裙。百褶短裙从来都是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其实百褶短裙也是可以很百变的。比如搭配起Polo衫会给人一种运动风的感觉,想运动又想美美的可以尝试一下。再比如可以搭配黑色修身的短款背心,露出纤细的腰肢。这种搭配打破了百褶裙的可爱风,走向一种轻熟风。有气质身材的仙女可以试一下。

近日高圆圆的机场照流出,白色T桖与黑色百褶裙搭配,像极了高中生。所以想减龄轻松的仙女来试一下黑白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