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单品短裙搭配 这样穿腿长1米8

2017/7/16 13:42:12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短裙搭配方法
夏季一到,许多姑娘们会趁着这大好时节秀秀自己的美腿,所以短裙是姑娘们橱柜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可无奈有的妹子身高不够高怎么办呢?小编教你用短裙搭出米八大长腿。

想必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穿裙子吧,尤其是在夏天,许多妹子们想趁这个机会把大好美腿秀出来。而有的妹子因为身高不是很高缺乏自信, 小编告诉你,这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怎么利用一件简简单单的短裙搭出一米七即视感呢?而短裙的花样又有很多,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听小编来一探究竟。

在如何选择短裙上,我们尽量选择跟上衣颜色互补的颜色。蓝绿色系是春夏色系很清爽的色系,秋冬适合大地色系。

在图案的选择上,如果上衣已经很繁杂了,短裙尽量选择没有图案的,纯色的;假使上身衣服非常单调,下身裙子可以选择有印花的,不妨关注下时下比较流行的一些元素,爱时髦的姑娘可以选择这些元素将其运用在整体搭配上。

在裙长的选择上,既然是短裙,那就当然选择中裙以上的裙子,有半裙、超短裙

买到裙子后,怎么搭配呢?

短裙配高帮帆布鞋,这样穿会非常有活力,整个人少女感UP!UP!非常适合平常喜欢运动风的女孩子,上身搭一件短T恤,穿上长袜,戴一顶棒球帽,梳起高马尾。重点是这样显腿长啊!

短裙配高跟鞋。高跟鞋可以选择松糕类的、细跟的、尖头的、粗跟的……每一种搭出来都是不一样的style。松糕的高跟鞋可以搭出洛丽塔风,也能搭出暗黑萝莉风;细跟的就比较女人味了;尖头的更有女人味,巨显腿长;而粗跟的比较适合出门逛街,是非常舒适的,高度选对了腿长不说还有一种莫名的可爱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