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上衣小技巧 教你这个夏天穿成仙女

2017/5/25 11:1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搭配短裙搭配上衣
近些年来,短裙一直活跃在时尚前沿。很多女生们一到夏天就会换上短裙。短裙虽然看起来简约,其搭配也是有很大学问的。短裙搭配什么上衣看,穿短裙的妹子们一定要了解。

夏天的脚步逐渐近了,天气热了起来。越来越多的女生们开始穿上了短裙,因为短裙十分清新、富有艺术气息,很多女生穿上短裙后反而更能衬托出自身的魅力。那么妹子们一定很想知道穿短裙该如何搭配上衣,这一定是夏天绕不开的话题。那么本文就为你介绍穿短裙搭配哪种上衣最好看,带你成为这个夏天最美的女神。

首先,很多稍微成熟的女性会选择穿衬衫,下面套个短裙。衬衫具有知性的特征,很多坐在办公室的女生们都对衬衫情有独钟,而短裙又是富有清纯气息、学院化的特征。这两种特色结合在一起会让整个人的气质不一样,让你又不是很成熟也不会很幼稚,魅力刚刚好。

其次,夏天最普通的装扮就是短袖啦。所以穿短裙搭配上衣短袖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不管你选择什么颜色的短袖,都不会显得很夸张。因为夏天就是要五颜六色才最美丽。

最后,短裙可以搭配雪纺蕾丝衬衫。蕾丝是非常具有女人味的一个点缀,如果上衣穿上蕾丝衫下装搭配短裙,那么会将你的女人味尽显。可爱清纯中又带一点俏皮,穿上蕾丝衫,你一定是这个夏天最美的女孩子。

还有泡泡袖的衬衫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穿短裙搭配上衣可选性比较多,但是也不意味着要随便选。正确选择才能将你的魅力彻底展现出来。选择的时候还要结合自己自身的外形条件,合理选择。千万不要选择和自己风格和年龄大相径庭的衣服,那样的话穿上再美的衣服也会显得很奇怪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