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搭配介绍 几种时尚穿搭让你成为时尚女王

2017/9/8 20:57:17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裙搭配短裙搭配攻略
短裙青春洋溢,能够露出纤长的大腿,从而是很多女性很喜欢的单品之一。短裙的穿搭风格有很多,不同的搭配也会有完全不同的穿搭效果。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宫廷风短裙营造甜美暗黑风。

宫廷风的连衣短裙本来是非常甜美的风格,但是因为裙子是黑色的原因,又给大家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视觉享受。这样的款式很适合那些体态比较娇小的女生,在甜美中又有一丝帅气

二、直筒短裙演绎时尚大气风范。

直筒短裙款式简单,也很好搭配,不管是和什么样的衣服在一起搭配都有很不错的效果。图中的直筒短裙搭配的是牛仔外套,看起来青春气息满满。这种休闲风格的搭配因为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穿,所以很受大家的喜爱。

三、包臀短裙重现女人性感魅力。

包臀短裙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显示出女性身材的曲线,所以是一款能够体现女性魅力的短裙款式。不管是什么材质和颜色,包臀的设计都能给与你整套装扮一种性感妩媚的感觉。

四、百搭小黑裙

黑色的短裙不管怎么搭配都很合适,这也就是为什么这种短裙很受欢迎的原因。粉色的上衣看起来很活泼,起到了减龄的效果。这时候下身的搭配既不能过于平庸,也不能喧宾夺主。所以,小黑裙就是很适合的选择。

五、撕边款短裙。

这种设计比较常见,用于各种不同款式的服饰上。撕边的设计更能彰显出随性的风范,所以看起来非常休闲。

我们今天就是介绍以上几种款式的短裙了,一年四季都能穿短裙,所以姑娘们赶快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