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改短裤有妙招 创意自制漂亮裙裤

2017/8/28 11:02: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女性们都喜欢买许多短裙,但又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把它们闲置了。同时,短裙容易走光,走在人头涌动的街上也不太安全。不过只要我们动一动手,短裙也能变成好看的短裤

各种各样的短裙女性们爱不释手,尤其在炎热的夏天,不少女性都喜欢购买不同的短裙来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再出门。但是短裙也会让女生们有尴尬的时候,比如走在人多的街道上不太安全,也难以避免不小心的走光。或者,对于有些身材稍圆润的女性,尽管好看又修身的短裙,但却不合身。不过,如果你有一双灵巧的双手,不妨尝试下把短裙改为短裤哦。

一般来说,下摆较宽的短裙改造成短裤成功率比较高,比如百褶裙、蓬蓬裙等都可以。包臀短裙改造出来的短裤裤口会不太宽松,穿起来可能不太舒服,不过可以加连裤袜打底。短裙改短裤之前,先把短裙平整放置在桌面上,拿彩色粉笔在裙子的中间画出一条分界线,然后定出适合的裆部点,做好记号,接着从裆部点往两边延伸出两条斜线一直到裙底边上。

这时候两条延长线应呈“倒V状”,两线夹角在30°~45°之间即可。然后开始进行正面的裁剪,裁剪务必小心进行,不要超过所画区域。正面裁剪完成后,沿着正面裁剪好的边缘裁剪背面,但这次裁剪的部分应该小于正面所裁剪的区域,裁剪之前可以用彩色粉笔把区域画出。等待裁剪全部完成,就可以进行缝合处理了,还可以发挥想象加上花边设计哦。

缝合后,一条具有一定摆度的裙裤就完成了,它具有与裙子相似的外观,但是具有裤下口,比裙子更方便更安全,不怕走光。把短裙改造成短裤后,它既保留了裙子原来的飘逸美感与宽松舒适,又多了裤子便于出行活动的优点,真是一举两得,大家快动起手来制作属于自己的好看的裙裤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