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 让你穿出高挑身材

2017/8/25 19:57: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什么裙子显腿长?拥有傲人双腿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有。除了残忍的增高手术,你还能通过穿衣搭配来实现梦想哦。下面这些短裙就是好选择。

裙子穿起来非常有女人味,长裙飘逸优雅短裙俏皮性感,各有各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漂亮的短裙新款,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欧根纱的裙子今年很流行,这款印花的蓬蓬裙非常修身显身材,欧根纱大加入让裙子更加时髦,超短的款式穿出修长美腿

时尚的包臀裙是非常显身材的裙子,穿起来性感迷人,拼接款式的连衣裙有效提高了腰线,让你轻松拥有2米大长腿,这样出街肯定是焦点。

蕾丝小黑裙更加神秘性感,无袖款式清爽时尚,包臀的设计凸显玲珑身材,这样的裙子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配深类型的外套都能凹出时尚的造型

网纱拼接的连衣裙低调有优雅,直筒的版型不挑身材,胖瘦都可以轻松驾驭,简洁利落的款式显大牌范。

千鸟格和网纱拼接的短裙很有特色,穿起来也非常显瘦,上衣适合搭配纯色的衣服,要是太花显得太混乱,模特选择搭配的粉色T恤就非常好,穿出了活泼俏皮的感觉。

大印花的短裙很有热带风情,不规则的裙摆显时尚个性,有人觉得这样的裙子显得俗气,其实这个关键看搭配,搭配黑色的无袖上衣让色彩达到了中和,也非常显瘦。

想要穿出长腿细腰,这些短裙就是你的好选择。但是大粗腿的美眉就穿长裙比较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