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显腿长又时髦百搭 短裙短裤今夏矮个女生出街的必备单品

2017/8/25 12:0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裙短裤短裙短裤穿搭
天气越来越热,爱美的姑娘们早已迫不及待的轻装上阵。在这个适合大肆秀身材的季节,准备好你的短裙短裤了吗?它们就像白色T恤一样百搭时尚圈中几乎就是人手一条。

姑娘们的通病就是时刻都在发愁明天穿什么,总是在思考如何搭配才能获得心仪之人的好感。不如去翻翻自己的衣帽间,你一定会发现不知不觉中居然买了好几条短裤短裙

看看潮人们今年的街拍造型,殊不知已经为你做好了示范,你一定想不到短裤短裙居然这么百搭,随便一件上衣都可以搭配的好看又时髦,废话少说还不赶紧跟着伊秀网学起来。

本季大热的荷叶边短裙非常受明星麻豆们的喜爱,双腿不够长的姑娘,入手一件荷叶边短裙立刻让你的身材比例看上去完美至极,再加上如今丝绒元素的大火让你想不时髦都难。

不过,妹子们一定要注意,入手连体短裙的时候一定选择腰线泾渭分明的裙子。不然,再完美的身材也无法拯救你的不当搭配,让你整个人都随着宽大的裙摆变得邋遢不已。

众所周知,身材过于矮小简直是除了胖以外,妹子们穿衣搭配的第二个难题,矮个子的姑娘相比经常都能体会到这种尴尬:打扮美美的走在街上觉得自己就是女王,突然迎面过来一个大长腿瞬间就蔫了。不用担心,接下来就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短裤应该是除了短裙之外,让任何身材的妹子都能变身大长腿的神器,而且它同短裙一样百搭。搭配白衬衣特别随性帅气,衬衣稍微宽松一些,又完全不失性感女人味。

短裤搭配尖头高跟鞋让你立即拥有超长美腿,而且牛仔的材质也让尖头鞋不至于太正式,有一种精致的放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