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靴穿搭推荐 这么穿更显青春帅气

2017/8/25 12:12: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短靴穿搭黑色短靴
短靴是近几年选择的比较多的一款鞋子,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短靴是一种能够显得腿长的鞋子。但是短靴穿搭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短靴该怎么穿。

首先在选择短靴穿搭的时候,一定要找对适合自己的短靴。所以说在选择短靴的时候,尽量要挑选一些百搭款式,颜色选择黑色是多数人会想到的一个方法,因为黑色本身就十分百搭,所以说在搭配上也能够表现的轻松一些。

其实短靴的款式也很多,但是几乎每一款都会有黑色的,因为黑色的鞋子还是比较受欢迎的。选择好黑色的鞋子之后,就看一下怎么搭配好看把。

图片上短靴搭配短裙看起来就显得青春而且富有生机活力,浅棕色的半身短裙展现出十足的学生气息,而上半身选择一件中长款外套进行搭配,正好与裙子的长度相符合,增加整体层次感。脚上选择一双黑色短靴,低调却不显沉闷,总体的搭配都偏活泼一些。

另一款白色连衣短裙和黑色丝袜的组合性感十足,上半身黑色小外套也展现出不俗的搭配技巧,脚上一双马丁短靴,减龄有显腿长,而且还会给人一种可爱小女生的感觉。

除了搭配短裙以外,其实短靴更适合的还是牛仔裤。图片上显示了两种不同款式的裤子的搭配,一款阔腿裤搭配黑色短靴,展现出修长纤细的长腿,这样穿是一种非常遮肉的方法,能够展现出非同寻常的设计感,而且能够增强气场。长款大衣与阔腿裤相配,并且搭配上低调的颜色,展现出十足的女性魅力。

而另一款搭配就是和宽松的男友风裤子,这么穿也显得随性自然,走的就是一种简约风格。搭配一双黑色短靴之后,整体的风格就偏向帅气一些,展现出女性坚毅并且酷帅的一面,也是一款比较合适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