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靴穿搭法则  小技巧教你提升回头率

2017/8/6 9:57:38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穿搭短靴穿搭法
短靴是除了夏天以外的季节里必备的时尚单品。无论是什么样子的短靴,精心搭配好就是一身时尚的潮流穿搭。但是如果不掌握技巧,胡乱搭配有可能一秒变成大妈。

无论是圆头的还是尖头款式短靴,在春秋冬三季里面都是再合适不过的鞋子单品。不仅仅可以搭配多重风格的衣服,还可以瞬间在视觉上拉长小腿,让你告别小粗腿的尴尬场景。下面就来一起分享一下短靴的时尚穿搭大法。

及踝短靴配上牛仔

牛仔裤也是一个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紧身的牛仔裤配上简单的纯色及踝短靴,可以拉长腿型,体现身体曲线,展现性感身躯。宽松的牛仔裤搭配上及踝短靴的话,有又一股休闲风和慵懒风,更加有街拍范儿。

如果搭配上一件宽松的长外套,有可以展现出嘻哈风。

浅口的及踝短靴和长靴子比起来更加轻便和小巧。而且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干练,是很多现代女性的不二选择。

浅口短靴配上黑色长裤

黑色的长裤本来就是秋冬季节很好搭配的裤装之一,如果是紧身的裤子就更能够显示身材

因此这种裤子在很多街拍或者达人秀的照片上出镜率极高。穿上黑色的紧身长裤不仅可以体现腿型,还可以在视觉上使得腿看起来显瘦。配上及踝短靴的话就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提升一个档次。

及踝短靴配上A字裙

这一种穿搭方法可谓是办公室女性的心头之爱。俏皮的A字裙配上短靴不仅可以体现出时尚性感,还有些许俏皮。但是如果想要干练一点的话,可以配上中长款的裙子,这样既知性也不失性感,同时还很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